一池沉睡

你好。

©一池沉睡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All叶】推荐写all叶的神仙大大(❁´◡`❁)

妍蔚:

不得不说写all叶的太太实在太多了|・ω・`)


分期整理啦(❁´◡`❁)*✲゚*(懒了懒了( ´(


欢迎各位小天使


推荐太太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(私信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比个小心心 点个推荐  留下天使的足迹(*/㉨\*)


那么开始( ´(00)`)


    
长篇太太(❁´◡`❁)*✲  代表作


@哈哈哈欠° v       龙修修相亲((ಡωಡ)


@悠悠堇        v      查房   非典型系列


@慕瑾         不良少年


@Bonnie Bangbang    v  spl    七宗罪


@萊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ibiscus(双修太太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
@Rosewater🌹   v 臭男人     ( 主写王叶


@花楚酒霖       不良嗜好(主周叶|ω・


@打火机          一木难支


@花九          论主播的自我修养
@王三三        假如叶修离家出走没成功


@夜雨声烦_阿泠     跟踪者


@有情何须瞒🍸    试胆大会


@刚宝   千丝结(坑(慎fo


@飞驰的脑洞   animal


@阿鱼渔       我烟装好tag(名字太长懒得|・ω・`)


@日叶神教梨花七    谁换了我的系统


@铃聿    v        千娇百媚


@Schat_      装b失败以后


@一樽风月——改名狂魔就是我   逆旅(喻黄叶


@初叁那棵树   无独有偶


@一颗糯米  v  (太太主周叶


@落天下 v     爱修不修(主喻叶)


@镜面映象   禁止入内


@小乐清水子 (太太周叶


@蜂蜜柚子茶   烟(太太主要写周叶♡


@暮倚澄舟   start  all  over  again


@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   你丫的到底啥性别(血族叶(半年


没更(慎fo٩( 'ω' )و


短篇太太(❁´◡`❁)*✲゚


@西出阳关 v


@小小渔de守望 v


@南极熊LL v


@杀伐


@jbuibi       双修太太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@我超帅。 (叶修中心向 


@来福


@小白糖 (小号整理的文 @小黄糖


@猴子


@沈括


@桑榆


@黑桦🍃


@桑尘 v


@月凝瞳_我是谁我在哪   v


@42 v      (强推   up主,求发糖 (发糖up  tag


@手癌晚期患者南瓜灯


@过气网透明_屿陆


@水神碧海潮生曲 (已退圈 慎fo


@糖果色袜子 (以跳坑


现主萌all金的太太新号为|・ω・@兔啾啾


@霸王别唧


@万千星辰璀璨


@青烟水上飘_cp→很甜的媤姒


@脱水仙人球


@寒枝


@欢欢


@以音


@九九&归咎


@蓝长老


@满天星


@sky_星星  v    (主王叶


@嘘    (主双叶


@奶糖味的甜甜圈


@🐚神奇的海螺——逆飞飞我cp


@沉默的雪菜菜


@圆球球  (没错依旧双修大佬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@兮汐


  @六角銅魚


@衾卿墨


@慕修 


@猫柒


@诗禾酒


@飞驰的脑洞 


@Saila14


  @修修可爱多  ( @drogheda  @我睡着了子博|・ω・`)


@SoloS  太太入坑较多(写叶修中心向
(也萌全职百合向西皮(慎fo!


@店长      (为肉而肉的马甲小号


@浪里个浪    肉


@喜欢我吗   肉


以下一些很久没更文的太太(。•ˇ‸ˇ•。)


但是也可以补小说QAQ


@相中象


@十片叶


@涉江采芙蓉


@去往无风之地 ( @吞风吻雨葬落日 据说是一个人♡


@周尧-安默太太更新了吗


@游吟诗人


@白涩


@夏目家的三三


@一叶障目


@ON


@🤐烦烦的扩音器🚬


@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


@孤岛回屿


@古幸


@透明的小羽毛


@予君轮回


@判官执笔


@阿转


@若草


@銀葉亭


@柠檬🍋果绿


说句题外话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太太文章我就没有吐槽几句了|ω・)


因为每个人感受都不一样


不过有v字太太我打出来了哦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我是把我关注的大大们在关注一个个找出来|ω・)


写在纸上一个个对√的✧٩(ˊωˋ*)و✧


也有可能眼瞎٩( ๑╹ ꇴ╹)۶


滑一下就过去没看见的大大


欢迎给位小天使推荐大大∠(`ω´*)敬礼(私信哦


写文的大大真的好多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如果积累到30个 就来个第二期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(算了算了。。|ω・)


(毕竟我关注的有画手也有文手也有不混全职圈的


lof关注没有分组简直太让我痛心了( ( ̄へ ̄)


(推荐画all叶的太太走主页٩(๑òωó๑)۶还可补充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